【世界时快讯】特斯拉中国大陆降价:Model 3起售价26.59万元,Model Y起售价28.89万元

时间:2022-10-24 09:59:06       来源:新浪科技


(相关资料图)

据特斯拉官方微博,即日起,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在售Model 3 及Model Y 售价调整,调整后Model 3车型起售价为265900元人民币;特斯拉Model Y 车型起售价为288900元人民币(均为补贴后起售价)。

以下为原文内容:

即日起,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在售Model 3 及Model Y 售价调整,调整后Model 3车型起售价为265,900元人民币;特斯拉Model Y 车型起售价为288,900元人民币(均为补贴后起售价)。

特斯拉秉承着价格公开透明的原则,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体验。

*补贴政策说明:2022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政策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,之后上牌的车辆不再享受补贴。


关键词: Tesla 特斯拉电动汽车 特斯拉中国大陆降价Mode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