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DNS已经完成亿元B轮融资 用于下一代域名系统技术研究和开发

时间:2021-09-16 15:10:27       来源:钛媒体

日前,互联网域名系统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(以下简称“ZDNS”)宣布完成亿元B轮融资,本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,老股东盈富泰克等跟投。

本轮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下一代域名系统(NG-DNS,Next Generation Domain Name System)技术的研究和开发,以及面向政府、金融、教育、企业等垂直行业的场景化落地。以下一代域名系统升级为契机,把握全球互联网基础技术变革,重塑网络根基。

ZDNS 是一家2013年由中科院孵化而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。ZDNS服务国家战略,专注于互联网域名服务体系和IP地址服务体系等基础技术的研究和创新,同时立足商业市场,开展互联网基础技术的创新和应用推广。

关键词: ZDNS 互联网 域名系统 垂直行业 网络